Saturday 2 July 2011

你知道我在等待着你嘛=)

昨天

傍晚的时候

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我都会记得

但是有一点我做不到

我不会不等你

我一定会等待你=)

昨天傍晚

我们都哭红了双眼

我知道

我现在的成绩可以说是烂到不能在烂那种了

但是

谢谢你

点醒了我

为了你我可以进我全力把我学业搞好

为了你我在多么的辛苦我都无所谓

你知道嘛

你对我说:做朋友好过做情侣因为朋友是永远的

也许你说得对

朋友是永远的

但是

你对我说这一些会不会太迟了

已近来不及了

我已近爱你爱到太深了

想到昨天傍晚

我就整个人心情低落

为什么你会叫我去找一个更好的女生

为什么你说我不值得你去等待只是会浪费我的时间

你觉得这些我做得到嘛?

很抱歉

我完全做不到

我觉得你很好丫

我根本都不觉得等待你会浪费我很多时间丫

想一想

只要心里还是爱着对方

在花多少的力气

都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

因为我就是那个打不死很坚强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