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宝贝我爱你~!

宝贝

你知道嘛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

就在那一刻

我们彼此

都个忙个的

宝贝就忙着帮爸妈做工

而我呢

忙着睡觉

好猪唷^_^

今天睡了一整天了

也很精神

睡醒冲好凉之后

啊比就开着电脑上着FB

看见宝贝有上线

就回复了宝贝

(宝贝得空嘛?)

宝贝就打来了

宝贝说:我虽然很忙但是能陪你说电话

但是啊比也不知道

为什么

宝贝会突然间

心情不好

就一直骂着啊比说

你可以不要烦嘛!!!

啊比过后忍着

就对着宝贝说

(宝贝等你心情好点了放工回到家后我们在通话)

就挂了宝贝的电话了

在挂电话之后

啊比想了好久

宝贝在烦什么

为什么心情会突然间不好

到了晚上11点

宝贝在FB聊天室

线了一个网子给啊比

啊比过后也去看了

看到一半

就已近被宝贝感动到

掉眼泪了

过后宝贝才打来跟啊比说

做了一整天的视频

就是在烦这些视频该怎么弄

真的好感动^_^

宝贝

虽然今天你今天陪不到啊比

但是

宝贝为了我做了这一个视频

就已近够了

宝贝女人

你给我听好了

我虽然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但是我相信你想不想拥有

但是你男人我

一定会陪你走完下半辈子的路

因为宝贝说过

(我还没走你不准离开我)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