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看到这班幼稚的小孩子真的是冤家路窄=)

你们做人做到还蛮过分的


你们可以在我班玩牌玩到乱丢在我坐位上


你很好=)


你们最好不要忘记你们做的这一切


还有


今天要害我中捉头发是么


什么烂计划


捉了我害不是一样能给我逃掉


真是一班幼稚的小孩子


改次做事情请用脑想一想好不好


哪个性张的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这些计划都是你设计的


要玩死我啊


到时看谁玩死谁先


我看你还不知道我班的有几个马来人已经看不爽你了吧


那些牌都是他们的


你自己看着办吧


把他们的牌丢在我坐位上


不要给我等到有机会弄回你的那一天


别以为你们人多了不起


别以为你们人多我就很怕你们


性张的


你做人那么怪懒那么好练干嘛


你真的是很丢我们男生的脸


我们男生的脸被你丢光了


用自己女友的钱


厉害


书包也用女友的


厉害


欺负女生


厉害


讲人家懒叫话


厉害


你还有很多厉害的地方我懒惰说


真是浪费我打字的手力


家又不是很有钱


你驾车拿来好练的啊


还不是驾kancil


可以几好练


我看你有多少的本事


看谁以后比较有本事啦


我看你的本事就是等女人养的啦


不用看了啦


还有


你说抽烟的男人是最帅了啊


对啊


我朋友抽烟就是很帅


你可以怎样


你是不会抽烟


还是什么


一脸死不要脸的样子说自己帅


可以有几帅


看到都想吐咯


不只是我说吧了


你班的女生也这么说


反正你酱喜欢作弄我


请你记住


做过的事情请别后悔


幸贤


你那一天说过的那些话真的是会伤到你身边的朋友们


你说


我不再相信友情了、不在相信会有真心的朋友=]


你说的这些话


给我感觉到你是一个很容易就被打败的女生


难道就不能坚强一点嘛


是她伤到你变成这样的嘛


或许你身边还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其实不是说不相信友情


要看是哪一种的朋友


我希望你能振作一点


别在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