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在KL开心的日子=)

在KL这三天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看透别人,学会了了解自己还有其他等等


在KL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你们给我的感觉就很像一个家


可是这个家给我的感觉很温暖


我们不会互相乱发脾气


但是我们都很互相尊重


我们是Be CooL队


Be CooL队的各位朋友


谢谢你们改变了我


主教


你一直以来都很照顾我们


我想代表Be CooL队对你说声谢谢


但是请记得


我们曾经


一起开心


一起哭过


一起合作


一起奋斗过


但是不能忘记对方唷


忘记对方的那个人一定会是很大的罪名


虽然是很舍不得


你们


但是三天过了


我还是很希望我们有机会还可以一起出來


士翔


还记得我们第一天认识嘛


真的很蛮特别的


可是我们两个很像是自己的亲兄弟一样


可以说是都很看好对方


我们


在上课的时候


一起睡觉


一起中捉


一起中骂


一起住同一间房间


还有


一起加油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缘分


但是


我希望我们可以都一直保持联络


接下来


想在这里跟爸妈说声对不起


爸妈


之前我真的错了


不听你们的话


反而还反过来想打你们


对不起


进党去摇头去打架


我之前的想法为什么会是这样


因为


小时候


一直都被欺负


长大了


火滚了


就想去报仇


之前欺负过我的人


想回去之前打打杀杀的感觉真的很不值得


爸妈对不起


这次


我会做到你们想要的


我不会在像以前的那个我了


爸妈我爱你们


还有谢谢爸妈


逼我去KL上这三天的课改变了我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真的要很感谢爸妈


谢谢


千玲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陪你


是因为哪天老师收掉了全场的电话


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已经进力来陪你了


但是


对不起


说的那个承诺


就在那一天毁了承诺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一个那么寂寞我会一直陪着你


但是


就在那一天毁了那个承诺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希望你能体谅我


因为我爱你


因为不想失去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


你知道嘛


我们在一起


是在5月11号


在星期三


我记得你有时后放学了会去打包MCD回来跟我一起吃


我记得你为了陪我迟回家还被你爸妈骂


我记得我们在CS看电影的时候是有多么的恩爱


我最记得的就是你为了我哭了第三次了


千玲


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能复合好不好


我会好好珍惜你


因为你


我掉下了泪水


因为太在乎你了


因为千玲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