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伤心的一天T.T

今天睡到好迟哦

睡到三点多才起身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猪了

起身过后就很想宝贝

过后宝贝就打来了

每次一想到宝贝宝贝都会出现

今天睡到那么迟

结果啊比就对宝贝说

(宝贝啊比肚子饿了怎么办啊比不想吃面因为很恶心)

过后宝贝就说忍多下下吧

都要晚餐了而且回到家也要6点多了

啊比心理想着宝贝不可能不回来陪啊比的

因为啊比很了解宝贝

每次宝贝说到不会来酱

结果宝贝还是来了=)

都是在给啊比一个惊喜^^

宝贝

你知道嘛

啊比真的不想失去宝贝

啊比这几天都在担心宝贝的脚还有咳嗽喉咙痛好点了没

怕宝贝辛苦

而且听到宝贝今天走了1km的路自己听到都心痛

有时还怪自己为什么不会驾车

车照都还没考到

唉...

宝贝

你知道嘛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伤心的一天

伤心是因为什么

因为...

宝贝你线了这封信息给我说

(其实并不是你说错话的关系 是你西安的生活比较适合单身 况且你家人的态度也让我觉得我们分开是好的 不说了 就这样)

你知道我看了这封信息你知道我心理有多痛嘛

你知道我整个人哭了出來嘛

你知道我整个人有多急你嘛

宝贝

为什么啊比打了那么多电话给宝贝宝贝都不接我电话

难道真的就怎样放弃啊比了嘛

啊比不相信宝贝那么容易就放弃啊比了

因为宝贝说过

(啊比你给我听好了 你是我最后一个的男朋友 也是我最后一个的老公)

宝贝这是你说过的话

啊比在怎样都不会放弃宝贝的

能够遇见宝贝

真的是很幸运

这是我一生中找到最好的女人

宝贝

啊比希望你会看到

啊比在这理写的每一个字

因为啊比真的很爱你

因为宝贝

啊比也很舍不得去KL

因为啊比只想到很想要宝贝的陪伴

当然

宝贝其实也很需要啊比的陪伴

宝贝

希望你能看我写的blog

过后在给我答复

好不好

不要因为我妈说的那些话

宝贝就想到啊比妈的意思要我们分开是好的

宝贝

希望

明天你睡醒过后

你不会在这样想

因为

啊比对你真的是真心的

啊比想珍惜跟宝贝在一起的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还有剩下两个小时半

啊比就要上去KL了

到了那边

啊比会跟宝贝说的

这三天要乖乖唷

要多喝水

午餐,晚餐都要吃唷

因为不想宝贝胃痛

记得

等我回来=)

宝贝

你男人我啊比

我爱你=)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