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八年的兄弟情结束了~

宝贝


不知道你这三天


在学校过得好不好


希望


宝贝三餐都有吃


因为


宝贝有胃痛


所以啊比希望宝贝在那边会照顾好自己=)


八年的兄弟情真的结束了嘛


兄弟


友,信,明,升,timmy,尊,维,陇


我想在这里跟你们说声


抱歉了


最近喝茶少了我


你们还习惯嘛


福友


我们八年前认识的时候


想回去以前就真的很好笑


哈哈


五年级


你从masai转来了启动


那时后我们还呆呆的


还记得嘛


有一次


我被欺负了


而且对方真的很过分


那时候你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叫了你哥来帮忙


过后吓到他以后都不敢在找我麻烦了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哪个你


因为


之前的你


给我的感觉你就像是我的亲哥哥


八年后的你为什么要酱陷害我


是不是我不该帮你顶这个罪的


我的心好痛哦


也许我们兄弟情就到此结束了


书信,亭升,侑陇


对不起


我暂时不能跟你们一起喝茶


不是我不想喝茶


是因为


我习惯在家了


如果你们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


我只能在这里跟你们说声


对不起


志明,征维


对不起


我很希望你们两个能成熟一点


因为


在我眼前所看到的


就是打games通宵还有就是三更半夜去别人的家


为什么有得睡不要睡跑去人家家玩电脑叻


你们是有做工的人叻


而我们是还要读书的人叻


我希望你们两个真的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咯


Timmy,合尊


我很高兴认识到你们这两个Brother


合尊


我知道我哪天出事情


但是你亲眼看到


可是却帮不了我


我真的没关系


但是事情过了


我也不想在走回回头路了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把学业搞好


但是


还是要谢谢你=)


Timmy


你越来越成熟了


自从你做工之后


你整个人就变了


我希望你


以后会学会更多的东西


Brother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