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开心的5月27号=)

开心的5月27号^^

那一天本来有带自己的妹妹出门

但是宝贝老婆早一步出门要弄点东西

所以就没带啊妹出门了

啊妹很抱歉没带到你出门

因为你的大嫂不在而且你哥哥我怕带你带到不见所以体谅哥下sry^^

啊比到了cs过后就一直在cs走走看看东西也等了宝贝很久

但是啊比还是很有耐心滴等

过后走啊走就看到宝贝走在我后面按着电话

看到宝贝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的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宝贝就是那么的可爱

让我很想紧紧的粘着她

保护她,疼爱她

尤其是在看电影的时候

宝贝一直都被声音吓到了

吓到紧紧捉着啊比的手

哈哈

宝贝跟你看电影还真的很幸福

喜欢宝贝抱着我

喜欢宝贝头靠着我肩膀

就觉得宝贝酱让啊比很温暖

过后看完戏了

我门就去买宝贝的三妹的书包

过后还买了啊妹最喜欢的鸡鸡熊

还有宝贝的史迪仔

宝贝还说下次要买史迪仔豹皮的

在付钱的时候

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速度还蛮快的光明正大亲宝贝

宝贝你因该是有吓到吧

吓到的话真的是抱歉了哦^^

啊比想在宝贝生日的时候送一只史迪仔给宝贝

让宝贝开心^^

宝贝

你知道嘛

啊比很爱宝贝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好温暖很幸福

觉得宝贝跟其他女生不一样

啊比人生中第一次在宝贝面前掉了泪

宝贝能知道啊比是有多在乎宝贝吧^^

跟你在一起也发现自己改了好多好多

在也不打打杀杀,在也不抽烟,在也不爱玩了

虽然啊比自己觉得有点笨蛋

但是啊比对宝贝是真心的

宝贝你愿意陪我走下半辈子的路吗?

啊比愿意陪宝贝走下半辈子的路^^

宝贝是啊比的唯一最爱的女人

因为

女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